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国家卫健委派出专家组 指导义马市气化厂爆炸事故伤员救治

来源:玉林日报 2019-07-21 07:46   https://www.yybnet.net/

7月19日,消防人员在河南义马气化厂爆炸事故现场紧急救援。(新华社发)

新华社北京7月20日电(记者 王秉阳)7月19日傍晚,河南省三门峡市义马市气化厂发生爆炸事故,造成人员伤亡。记者从国家卫健委获悉,国家卫健委已快速派出卫生应急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和两批国家医疗卫生应急专家组赶赴当地,加强救治力量。

国家专家组由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北京天坛医院、北京积水潭医院、北京回龙观医院、郑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重症医学、急诊、骨科、烧伤科、神经外科、心理干预等15名专家组成。

事故发生后,当地卫生健康部门立即启动卫生应急响应,组织开展现场抢救和伤员转运收治工作。河南省卫生健康委负责同志带领省级医疗专家组,迅速抵达现场,协调指导伤员救治工作。

目前,19名重伤员分别收治在义马市、洛阳市5家医院。国家、省、市医疗专家组成联合专家组,对伤员逐一会诊评估,实施一人一策,全力救治。

新闻推荐

父亲教我吃苦瓜

□江初昕(江西九江)炎炎夏日,寻常百姓家的餐桌上都会清炒一盘青翠的苦瓜,以此来清热消火。顾名思义,苦瓜是苦的,但厨艺精湛的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家卫健委派出专家组 指导义马市气化厂爆炸事故伤员救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