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为避让行人,电车驾驶员摔成骨折 交警烈日下为其守护直至120急救车到来

来源:玉林晚报 2019-07-21 07:49   https://www.yybnet.net/

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将男子抬上救护车

本报讯 (记者 李楷诚 通讯员 陈金茂) 19日上午,在白石桥路天心菜市路口,一青年男子驾驶电动车为避让行人,连人带车摔倒在地,导致小腿骨折,动弹不得。巡逻至此的民警发现后,在烈日下为其守护安全,直至120急救中心车辆赶到现场,将受伤男子送往医院救治才默默离开。

当天10时40分许,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二中队民警李庆带领队员在白石桥路段巡逻执勤,巡逻至天心菜市路口时,发现一青年男子倒在地上,捂着右腿呻吟,动弹不得。民警立即下车上前询问事由。

男子称,事发时,他驾驶一辆电动车想到天心菜市买菜,行驶至天心菜市路口时,发现一行人从路口冲过对面马路,为了避让行人,他赶紧采取制动措施,因事发突然,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失控,连人带车摔倒在地,他顿时觉得右腿疼痛难忍,无法站立起来,“估计是小腿骨折了”。

执勤民警没有贸然搬动受伤男子,而是从警车上拿下一把太阳伞让其朋友为伤者遮阳,并守护在男子身边指挥车辆减速慢行避让,避免二次事故发生。同时还拨打了120急救中心电话。

10分钟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经初步诊断,该男子右腿骨折。随后,在民警的协助下,男子被抬上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

新闻推荐

国家卫健委派出专家组 指导义马市气化厂爆炸事故伤员救治

7月19日,消防人员在河南义马气化厂爆炸事故现场紧急救援。(新华社发)新华社北京7月20日电(记者王秉阳)7月19日傍晚,河南省三门...

相关推荐:
学会爱,然后成长2019-07-21 07:31
猜你喜欢:
评论:(为避让行人,电车驾驶员摔成骨折 交警烈日下为其守护直至120急救车到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