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强拆 没有规划手续 四层违建被拆除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7-23 04:52   https://www.yybnet.net/

7月22日,翠华南路瑞禾社区一栋四层违法建筑被拆除。记者 王海鹏 摄

本报讯(记者王海鹏实习生谢传康)没有规划手续,也没有申请办理其他相关手续,位于翠华南路瑞禾社区的一栋四层砖混结构的房屋被曲江规划部门认定为违法建筑。7月22日,曲江城管执法局对该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

在拆除前,曲江城管执法局执法人员多次前往瑞禾社区,对违法建筑和周边环境进行勘查,确保拆除时万无一失。经过前期大量的准备工作,7月22日拆除工作正式启动。当天上午8时许,曲江城管、规划、公安、安监等部门,在电力公司、通信公司、拆迁公司、监理公司的配合下对该违法建设依法进行强制拆除。

尽管拆除工作开始前就下起了大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拆除工作的推进。现场各部门工作人员冒雨坚守岗位,执法人员首先对现场进行了安全检查,拉起警戒线设立安全区域。电力公司和通信公司的工作人员分别对违法建筑进行断电和拆除通信设备。在排除了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之后,两台破拆机开始对建筑物主体进行拆除。

当天下午3时许,该栋违法建筑被完全拆除。接下来,执法人员对现场道路进行清理,以保证小区业主的正常出行。后期建筑垃圾清运后,将做好与瑞禾社区的相关移交工作。据了解,此次违建拆除工作共出动执法人员30人、拆除技术专业人员10人、电力通信专业人员10人,使用设备包括两台破拆机和一辆洒水除尘车,拆除面积约1300平方米。

新闻推荐

工行推出幸福生活版手机银行 进入家庭智慧金融+时代

近年来,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塑造了全新的社会生活形态,对新技术接受度高的年轻人已经过上了机不离手、万物互联的生活...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强拆 没有规划手续 四层违建被拆除)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