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要不得!开车上路别带隔夜酒 民警凌晨5时执勤检查

来源:济宁晚报 2019-07-23 09: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盖鸣霆 通讯员 刘桂龙

7月18日,高速支队任城大队扎实开展隔夜酒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民警根据隔夜酒易发时段,合理安排查处时间。在凌晨5时至10时,在辖区收费站内广场对过往车辆严格进行检查,重点以小型车辆为主,严查酒驾、醉驾违法行为。

执勤民警运用简易酒精检测仪、精密酒精测试仪对驾驶员进行检测,对过往车辆逐一检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消除隐患,形成严管、严查、严治的高压态势。同时,在分控中心安排专人查看智能交通监控系统,对发现的行车轨迹异常的车辆,通过对讲机告知路上执勤民警,对其进行拦截。

新闻推荐

这才是我们的“花木兰”

“我经常看我原来的照片,觉得那个时候,真的挺好看的……现在,我什么时候最美?就是我站在坦克上,开得很快,让风吹在我脸上,沙子打...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要不得!开车上路别带隔夜酒 民警凌晨5时执勤检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