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又美又能装的 浴室柜

来源:达州晚报 2019-07-23 10:14   https://www.yybnet.net/

如果评选家中最难买的家具,浴室柜一定榜上有名,不但要好看,还要装得下需要放在卫生间的小件物品,防水防潮功能一定要好,喜欢在卫生间化妆的女生们还要求浴室柜上要有充足的光线。本期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自己收藏已久的卫生间收纳柜,不但颜值高,收纳功能也超棒。

智能浴室柜

这款浴室柜的智能体现在哪呢?智能除雾,采用了PET加热膜,对镜面进行恒温加热,镜面不会结雾;LED无影灯光,垂直均匀光线,能够聚集放大肌肤细节;此外还有显示时间、温度等辅助功能。最关键的是,容量真的很大,镜子背后的空间都可以存放物品,再也不怕化妆品装不下了。

简约现代浴室柜

这款浴室柜上满足了小编对浴室柜的基本要求,超大收纳空间、超大台面、超大镜柜、智能镜子、一体陶瓷盆。而且陶瓷盆四周做了加厚挡水边设计,既能防止水珠浸湿柜体,又能避免每次洗脸都把地板弄得湿漉漉的。

轻奢浴室柜

这款浴室柜是既简约又轻奢的感觉,墨绿色搭配黄铜龙头效果非常高级。镜子和台面比较宽,更适合卫生间比较大的家庭使用,内部抽屉设计十分精细,连抽屉内部分隔都做好了,再也不用担心东西太多而显得凌乱。

原木简约浴室柜

清新简单的原木色是永远不会出错的选择,能搭配多种风格的卫生间。这款浴室柜是多层实木复合材质,不易变形。一体式陶瓷盆清洁方便,而且镜柜下方还有一栏开放式置物架,方便拿取常用的物品,非常实用。□严衡玬

新闻推荐

重庆上线全国首个“教职工入职查询平台”

近日,重庆市检察院、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会签《教职员工入职查询工作暂行办法》,全国首个教职员工入职前涉罪信息查询系统正式...

相关推荐:
性病与艾滋病2019-07-23 09:33
猜你喜欢:
防范高考招生诈骗2019-07-23 09:24
评论:(又美又能装的 浴室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