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被姐姐罚抄古诗2000遍 十岁男孩崩溃大哭离家出走

来源:皖北晨刊 2019-08-15 16:10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南京光华路警务工作站接到市民报警,称在光华路一家自助银行门口,有一名小男孩独自坐在那里,周围没有大人陪同,怀疑走失。

赶到现场后,民警上前询问:“小朋友,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知道家在哪里吗?”小男孩点点头。不过,问到为什么不回家时,小男孩却低着头始终不说话,民警决定先将他带回警务站休息。

车上,小男孩告诉民警,自己今年10岁,上小学五年级,姐姐是一名大学生,最近放暑假在家,于是父母就将监督他学习的任务交给姐姐。没想到今天他没完成作业,姐姐竟要罚他抄2000遍古诗,他大哭一场,就从家里跑了出来。

了解情况后,民警与孩子家长取得了联系。很快,孩子的姐姐赶到警务站,其实她也在着急地寻找弟弟。在民警的劝说下,姐姐意识到自己的方法有些不对,没有考虑到弟弟的感受,于是免除了惩罚。最后,小男孩同意跟姐姐一起回家,同时姐弟俩也对民警连连表示感谢。本刊综合

新闻推荐

天津唯一“全域城市化”涉农区2021年将实现30万农民全部还迁

新华社天津电(李鲲米凌子)记者从13日天津市政府新闻办发布会上获悉,作为天津唯一一个实施“全域城市化”的涉农区,东丽区将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被姐姐罚抄古诗2000遍 十岁男孩崩溃大哭离家出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