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大白兔奶糖香水、小龙虾唇釉、生煎包面膜、周黑鸭口红受到千禧一代追捧 美妆界的脑洞产品 你喜欢吗?

来源:广西工人报 2019-08-16 00:34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两年,多家与化妆品行业毫不沾边的传统品牌频频进军美妆界,推出“挑战脑洞”的系列单品。这些彩妆的推出往往伴随着一些能够与公众关注产生共鸣的概念,比如上海大白兔奶糖联合气味图书馆推出的香水,主打的概念就是“找回童年的味道”,该系列产品正式发售仅10分钟,就售出超14000件,限量610份的香氛礼包,3秒即被抢空。

市场营销人士认为,相比其推出的产品,“大白兔×气味图书馆”的这次合作更多地体现了跨界营销与社交媒体传播优势结合后的惊人效力。童年情怀是有了,但是品质“一言难尽”,使用后闻起来仿佛在冰淇淋和牛奶里浸泡了一样,不够日常,只能“买来玩玩”,有微博网友这样评价。

而在最近夺人眼球的是,上海的两家国货品牌——老字号小杨生煎和新锐品牌稚优泉“跨界联名”,又推出了小龙虾唇釉和生煎包面膜。据监测数据显示,小龙虾唇釉一天就卖了2万件。消息一出,迅速上了微博热搜,评论区网友纷纷开脑洞:“搭配香油和醋,敷起来会更有感觉”,“晚上饿了敷一片,等于吃了一笼生煎。”玩同样概念的,还有以“辣出美唇”为噱头的周黑鸭口红。

稚优泉品牌经理Jane认为,此次“联名款”发售能获得如此效果,主要是通过联名成为“国潮品牌”,令内核发生改变,而千禧一代是“脑洞跨界”化妆品的主要消费者。

CBNData首席数据洞察官陈湛认为,与过往客群相比,以90后为代表的“年青一代”更有版权意识、尊重原创,愿意为“体验”和“品质”买单。这样一个更加成熟的消费者市场实际上为中国商业品质升级和原创品牌的成长提供了难得的契机,也带动了时下“颜值经济”的腾飞、变革。(钟禾)

新闻推荐

对着监控比“剪刀手”乘客被罚20元冤不冤

百态墙因乘车人在机动车副驾驶位置上对着监控摄像头比了个“剪刀手”的姿势,就收到了交警开出的20元罚单。近日网曝山西运...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白兔奶糖香水、小龙虾唇釉、生煎包面膜、周黑鸭口红受到千禧一代追捧 美妆界的脑洞产品 你喜欢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