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小松造型 短发冲击波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8-16 02:08   https://www.yybnet.net/

都说长发飘飘才更有女人味,但是在小编看来,超短发的女生气韵盎然,撩人于无形。精致的超短发会让我们看起来俏皮可爱,视觉上也有增高效果。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讨论一波不同r的超短发的魅力之处!

超短复古卷

复古卷不会像爆炸卷那么夸张,搭配红唇来一层港星滤镜不要太有感觉哦!超短发搭配蓬松感的烫卷发造型,可以让少女们的头型更加立体。发色的选择自然黑或是低调色则更能凸显复古的美感。超短发还可以魔幻搭配各种眼镜耳环等夸张配饰,突破了造型的局限性。

另外超短复古卷的刘海也可以自行改变,平刘海或是三七都有不同的性感味道。

露耳短发

比较常见的超短发就是露耳短发,但是想要打造知性感,可以在戴眼镜时鬓角尽量保持整齐,眼镜像“发卡”一样可以帮助固定鬓角、刘海,可以根据头发的长度来决定刘海垂直或是偏分。

搭配空气刘海就是我们常说的初恋发了,露出的耳颈部让人看起来很清爽可爱。如果说有短刘海的是可爱性感的女人味,无刘海的偏分露耳短发就是飒爽的性感女人味了。如果是短刘海的尴尬期也可以作为短偏分或者短八字刘海。

日系超短发

注重空气感与纹理的日系发型连超短发也绝不放过,日系的空气感虽然给人一种随性自然的感觉,实则是满满的规则感。利用自然垂落的柔和烫发结合发梢的柔和剪裁,给你自然不造作的视觉感官,营造出独具一格的剪烫风格。用长款侧分的碎刘海可以比短刘海更能修饰脸型,利用前长后短的手法甚至可以营造出中短发的修饰效果。脸型较短的少女们,刘海部分可以搭配中分或者八字刘海,可以在视觉上拉长脸型,让头发更有层次感。

超短发还避免了经常扎发对头发产生的过度牵拉,可以减少掉发和断发,适当的修剪也使头发的营养均衡提升发质呢!

新闻推荐

这位大爷糊涂

近日,北京的张大爷遭遇电信诈骗,当他准备抵押房产时,被警方发现并拦截。民警反复上门劝说,张大爷却非常淡定,称自己防范意识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松造型 短发冲击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