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微软小冰第七代正式发布 迎来“史上最大跨度升级”

来源:成都日报 2019-08-16 02:27   https://www.yybnet.net/

作为国内最知名的人工智能机器人之一,微软小冰一直都备受关注,这个永远18岁的“少女”一直在不断获取新的技能和知识。8月15日,微软正式发布第七代微软小冰,这也是微软小冰史上跨度最大的一次升级。

记者注意到,此次微软小冰的核心对话引擎、全双工语音及多模态交互感官等核心技术都迎来升级,这让这个人工智能机器人不仅可以像人类一样跟用户进行对话,甚至还能在对话中成为发起者、主导者,而这一类应用在电商领域的应用,将大大提升商品页面的转化率。

与此同时,第七代微软小冰也将成为全球最大的跨领域人工智能系统之一。目前,在全球多个国家,微软小冰单一品牌已经覆盖了6.6亿在线用户、4.5亿台第三方智能设备和9亿内容观众。而此次升级之后,微软小冰还将与腾讯、小米、今日头条、vivo和OPPO展开更多的合作,让这一人工智能技术进入到更多普通人的生活中。

此次发布会的另一亮点,是微软推出的Avatar Framework的第一个工具包版本。通过这一工具包,开发者甚至个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和偏好,来创造一个具有完整情感计算能力的人工智能助手、社交对话机器人、人工智能内容创作和IP人物角色等等,利用对话、声音、视觉、观点、技能、知识及创造力等丰富工具,让它变得与众不同。据悉,这一工具包目前已经面向微软合作伙伴及客户开放,而面向个人使用者的版本预计也将于明年春季正式发布。本报记者 王鑫

新闻推荐

5旬男子冒充俏女子行骗同时与4个男子“谈恋爱”

林先生在网上结识了一名面容姣好的女子,两人交往成为男女朋友。殊不知,“女朋友”的真面目竟然是一名50多岁的男子!...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微软小冰第七代正式发布 迎来“史上最大跨度升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