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山西潜逃18年的命案嫌疑人被抓获

来源:北海晚报 2019-08-20 15:49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太原8月19日电(记者胡靖国王皓)记者19日从山西省公安厅获悉,山西警方近日成功抓获一名潜逃在外18年的命案在逃犯罪嫌疑人。

2001年11月11日,山西省临汾市洪洞县山头乡赵克公路段发生一起杀人案,犯罪嫌疑人杨某波案发后畏罪潜逃。2002年4月1日,犯罪嫌疑人杨某波因涉嫌故意杀人被洪洞县公安局网上追逃。

2019年8月15日,山西警方接到山东淄博警方提供的重要线索,马上指令吕梁市中阳县公安局对该线索跟进侦查,并组织抓捕。经过48小时缜密侦查,中阳警方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杨某波。8月17日,办案民警果断出击,在青银高速交城收费站出口处,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波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移交洪洞县公安局,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闻推荐

拉人住院,异变的“医联体”注定引爆风险

近日有网友反映,河南省中医院西区医院强制要求医护人员、医院职工每人找5个病人住院,如果找不到就扣工资200元。8月19日上...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山西潜逃18年的命案嫌疑人被抓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