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女子与家人闹矛盾后欲服农药自杀 农资店老板及时报警化解危机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8-21 01:58   https://www.yybnet.net/

搜寻现场警方提供

本报讯(记者张志杰)18日,阎良一名女子与家人闹矛盾后欲购买农药轻生。女子的异常状态引起细心的农资店老板注意,在药瓶被夺下、女子不知去向的情况下,店老板及时报警。最终,经过近1小时的寻找,女子在玉米地被找到。

19日,民警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8月18日10时30分,一名妇女急匆匆跑进公安阎良分局武屯派出所,这名妇女是武屯街办一家农资店的老板。她告诉民警,上午10时20分左右,一名神色异常的女子到其店里要买剧毒农药百草枯,得知店里没有该农药后,女子购买了一瓶杀虫剂。她发现这名女子有异常,要求对方登记名字和电话,谁知女子趁其不备迅速跑出农资店。她赶紧追出去查看情况,等跑出农资店100米左右时,发现该名女子已经打开杀虫剂瓶盖。她将农药瓶夺下后,对方向南边跑走了。店老板不确定该名女子是否喝下农药,只好报警求助。

人命关天!接此警情后,值班民警王长怡、姚鹏程、协警刘军海迅速带着农资店老板赶到现场。经过对周边群众询问,有人称曾看到一名可疑女子在玉米地附近出现过。事发路段只有一条路,民警分析购买农药的女子很可能还在附近玉米地里。由于周边玉米地面积比较大,有十多亩,搜索起来比较困难,民警担心时间长了女子会发生意外,所以将附近区域分成4块,民警及农资店老板分头进行搜索。

经过将近1个小时的寻找,民警终于在玉米地的东南角发现该名女子正坐着哭泣。由于在闷热的玉米地里停留时间过长,该女子脸色苍白,体力不支。民警将她扶到路边阴凉处,经询问,得知该名女子姓梁,武屯街办人。原来,由于和丈夫闹矛盾,梁某一时想不开,准备喝农药轻生。民警现场对梁某进行劝导并联系其家人,家人赶到后,在民警及家人的共同劝说下,梁某情绪逐渐稳定下来。民警让家属带梁某去医院检查,确认梁某身体没有大碍后,叮嘱家属回家后继续开导梁某不要再有轻生的想法。

19日,记者了解到,目前该女子情绪稳定,家属对民警和农资店老板的及时救助表示感谢。

新闻推荐

宁夏一校霸以“找对象”为名 强行与9名中学女生交往被批捕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彭阳县警方通报破获了一起“校霸”案,嫌疑人被指以“找对象”为名强行与9名中学女生交往。8月19...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与家人闹矛盾后欲服农药自杀 农资店老板及时报警化解危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