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民警耐心劝说四人投案自首

来源:北海晚报 2019-08-23 16: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黄金敏通讯员叶小丹)8月21日,经过建设派出所民警的耐心劝说,4名在逃人员主动到派出所投案自首,结束他们的逃亡生涯。

近日,建设派出所接到了海城公安分局下发的关于敦促在逃人员投案自首的通告。建设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社区民警根据各自辖区在逃人员名单进行跟进,主动前往在逃人员住址,联系在逃人员的家属,对家属们进行思想工作,推心置腹交流沟通。民警还从法律角度客观分析了在逃人员应该承担的法律责任和后果,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劝其早日投案自首,争取公安机关宽大处理。

经过民警的耐心劝说,8月21日当天,在逃人员张某昌、郝某芬、王某、林某成陆续来到建设派出所投案自首,主动交代了他们违法犯罪的详细经过,并主动表示会全力配合公安机关的工作。

据了解,张某昌涉嫌寻衅滋事,郝某芬涉嫌诈骗,王某涉嫌诈骗,林某成涉嫌介绍卖淫。目前,嫌疑人林某成已移交给治安大队;嫌疑人张某昌、郝某芬、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新闻推荐

未成年人直播乱象频出,报告建议限制14岁以下儿童玩直播

如今,互联网进入“直播时代",各类直播、短视频平台如雨后春笋。然而,在野蛮生长的背后,网络直播乱象频发的情况也...

相关推荐:
活动抢“鲜”看2019-08-23 11:21
猜你喜欢:
评论:(民警耐心劝说四人投案自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