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夫妻深夜打架 7岁儿子跑进派出所报警:是爸爸先动手

来源:澎湃新闻 2019-08-23 21:30   https://www.yybnet.net/

“警察叔叔,爸爸妈妈打起来了,流了血”——8月20日23时许,一名小男孩跑进浙江温岭市城北派出所报警。

据介绍,小男孩叫洋洋,2013年3月出生。“他家离派出所很近。幼儿园老师教过他们,遇到困难和危险找警察叔叔。”办案民警俞松财23日告诉澎湃新闻,接警后他们跟着洋洋走,洋洋家租住在离派出所200多米的东普村。

“是爸爸先动手。爸爸喝了酒要看妈妈的手机,妈妈不给,他就打妈妈。”洋洋说。

民警赶到时,洋洋母亲赵某正下楼找儿子,衣服上有血迹。民警初步询问情况,由赵某带至房内,洋洋的爸爸王某躺在床上,脸上有血痕。

据了解,当晚王某喝酒后回家,执意要看妻子的手机,赵某不让,两人吵了起来,王某掐住了赵某的脖子,赵某抓起桌上的吹风机砸对方。民警等进行了调解,对夫妻双方的行为进行了批评,双方互相道歉。

新闻推荐

上海教师教育丛书:解读海派教师的文化密码

在上海基础教育领域,先有陶行知、陈鹤琴等老一辈教育家,后有段力佩、吕型伟等新时代教育家,现有于漪、顾泠沅、仇忠海、唐盛...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青春痘的护理方法2019-08-23 16:50
评论:(夫妻深夜打架 7岁儿子跑进派出所报警:是爸爸先动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