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7座面包车里塞进11人 阎良交警执勤抓正着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8-26 02:06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阎良交警大队城外二中队民警拦下一辆面包车例行检查,当驾驶人摇下车窗,打开车门时,民警被车内的情形震惊了。核载7人的面包车,实际挤坐了10人,加上驾驶人,共计11人,加之车内的零散物件,小小的车厢被塞得满满当当。民警郭靳路告诉记者,8月22日,他正执勤时,发现一辆陕A牌照面包车行驶缓慢,车体下沉严重,便引起了他的注意。从车辆的车窗玻璃向里看,车内坐满了人。民警立即示意车辆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停下车后,我们打开车门,里面竟然坐满了成年人,他们还大包小包的抱着自己的随身物品,挤在一起。”民警说,车刚停稳,车内的乘客就已经因承受不了拥挤鱼贯而出。

经清点,核定载客7人的面包车,除去一名驾驶员,竟然乘坐了10名成人,属于严重超员。经现场询问,驾驶人李某称,车上乘坐的都是同村人,前一天晚上就约定好,早上一起乘坐这辆车到阎良的北屯去干活,没想到被民警抓了个正着。

随后在民警的监督下车上4人重新乘坐其他交通工具。当日下午,民警对车辆驾驶员李某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依法作出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决定。

交警提醒:超员极易导致群死群伤事故,驾驶超员车辆,当出现紧急情况时,由于人员增多加重了车身重量导致车辆无法及时刹停而发生碰撞,且车辆在受到撞击或转弯时,重心不稳容易发生方向失控从而出现侧翻。广大驾驶人切莫贪小失大,忽视交通安全。同时提醒每位乘客,不要乘坐超载车辆,以免追悔莫及。本报记者葛兰

新闻推荐

期待“摘星”倒逼酒店业健康发展

□子谕近日全国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发公告称,在暗访检查中发现部分五星级饭店的卫生和消防安全问题严重,服务...

相关推荐:
铁骑“花木兰”2019-08-26 01:13
猜你喜欢:
评论:(7座面包车里塞进11人 阎良交警执勤抓正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