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一年时间,无证驾驶三次被查 涉事司机又将面临罚款和行拘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8-26 04:50   https://www.yybnet.net/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尉伟

8月23日上午,南山交警大队仲宫中队在103国道与龙山路丁字路口进行各类交通违法整治行动。

上午10:30,民警接到卡口报警,发现一辆未年检的面包车由北向南驶来。民警将面包车拦下来,请司机出示证件,可司机却说:“没有”。

“是忘了带还是没有?”面对民警,司机竟回答:“就是没有。”原来,这个面包车司机是无证驾驶。据他自己向民警说,自己根本就没学过驾驶。这不,年前被民警逮住过一次后,就没再开过车,而23日是为了给工地送东西才开车。

民警刚刚以为该司机是第二次无证驾驶被查。可面包车司机又说:其实,前几天自己在仲宫附近因为酒后无证驾驶还被拘留了五天。有围观市民说,照这么说,这面包车司机今年可是被逮住三次了。

对此,面包车司机说:虽然自己被逮住多次,但没想到这个点儿民警还在查车。

根据面包车司机的违法行为,教导员李德福开具了依法扣留车辆的凭据,但司机拒绝签字,多次劝说无果民警只好作拒签处理。对此,李德福说,面包车司机张某违法事实清楚但拒不配合处理,依法告知其在十五日以内到南山交警大队接受处理,并且张某的车辆未年检罚款200元、记3分和车辆暂扣;其无证驾驶机动车将面临罚款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并处十五日以下拘留。

新闻推荐

班前礼仪不缩水 每班之前召开一个鼓舞士气的班前会能带给职工满满的正能量

“煤矿工人个个要牢记,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嘹亮的歌声从陕煤集团陕北矿业张家峁公司各区队的学习室传来。伴着歌声,笔者...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年时间,无证驾驶三次被查 涉事司机又将面临罚款和行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