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大同公安打掉“五麻炮”黑社会性质组织 公开征集犯罪线索

来源:澎湃新闻 2019-09-13 11:06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我市成功打掉了以荆立飞(绰号“五麻炮”)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为严厉打击犯罪、捍卫法律权威,维护社会公平主义,现通告如下:

一、鼓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该黑社会性质组织的违法犯罪线索:

公安机关在侦查中发现,以荆立飞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涉足矿产、征地拆迁、侵吞农村集体资源等多个领域,多次实施故意伤害、非法拘禁、寻衅滋事、强迫交易等一系列违法犯罪活动。由于该组织作案时间跨度长,被侵害人员多,为全面收集证据,为被害人挽回损失,伸张正义,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该组织违法犯罪线索及犯罪嫌疑人,公安机关将视情给予举报人五千元至十万元人民币奖励,依法保护举报人的安全并严格为举报人保密。

二、督促该组织涉案人员主动投案自首:

公安机关正告该组织涉案人员尽快主动投案自首。凡在2019年10月1日前主动投案并如实供述违法犯罪事实的,可依法从轻减轻或者免除处罚。

三、举报联系人及电话:

燕警官:18935212112

靳警官:18935212125

大同市公安局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二日

新闻推荐

警方提醒:谨防“有偿点赞”诈骗

据新华社南京9月12日电随着短视频平台的热度逐渐上升,一些不法分子瞄准这些平台,通过发布“有偿点赞”的广告实施诈骗,要求...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同公安打掉“五麻炮”黑社会性质组织 公开征集犯罪线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