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2019中秋不回家图鉴》

来源:澎湃新闻 2019-09-14 10:47   https://www.yybnet.net/

聊到回家,网上评论最多的是怕催婚,觉得回家太费钱、回家太折腾。 回到家之后,又会说,在家还不如上班呢。 人们好像觉得,这些言论都很“酷”。

站长觉得这些都是幸福的。 因为回家的烦恼,要在回家之后才会发生。 对他们来讲,回家不是一件难事,只是没有珍惜罢了。 浪费可耻,但某种程度上是幸福的,尤其对于那些不能回家的人。 他们渴望跟父母孩子待在一起,说说话、聊聊天,哪怕是拌嘴吵架。 但他们留守在了工作岗位上,于是社会这个大机器,才能正常运转。

不能回家的人,说远很远,在团聚的时刻,我们都不曾留意到他们。 说近也挺近,周围的一切都是他们的身影。

岁月静好的背后,有人在负重前行。 是他们,在守护着我们的家。阅读原文

新闻推荐

青海全面放开高校毕业生、职校毕业生、留学归国人员落户限制

日前,青海省人社厅、教育厅、公安厅、财政厅及人民银行西宁中心支行联合印发《关于做好当前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

相关推荐:
中秋邂逅的爱情2019-09-14 10:52
猜你喜欢:
评论:(《2019中秋不回家图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