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丈夫喝酒不便驾车 “胆大”妻子无证驾驶被罚款1650元

来源:桂林晚报 2019-09-15 09: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蒋琦莉记者秦丽云)因丈夫喝酒不便驾车,“胆大”妻子无证驾驶,9月10日下午,这个“胆大”的妻子,因为自己的违法行为,被罚款1650元。

10日15时12分许,兴安交警在辖区S303省道28公里300米处开展交通整治行动时,一辆车牌为桂CXXXX5的白色小型轿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只见此车开得时快时慢,行驶轨迹异常。民警立即上前示意车辆靠边停车,并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车窗摇下后,民警见一女子坐在驾驶位上,副驾驶座上还有一名成年男子。在询问过程中,女驾驶员刘某以未带证件为由拒不出示任何有效证件,民警见其神色有些慌张,又似乎闻到了一股酒味,顿觉有些不对劲。

经调查,驾驶员刘某并未喝酒,但其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据刘某交代,之前自己学了开车,但还没有考取驾照。坐在旁边的是她的丈夫,中午在朋友家喝了点酒,担心他酒后开车会被查,便大着胆子说自己来开车。虽自知无驾驶证,但仍抱侥幸心理,想蒙混过关,未曾想,聪明反被聪明误,还是被民警查了个正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或者机动车驾驶证被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的,处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可以并处十五日以下拘留。

当日,交警对刘某的违法行为,做出了罚款1650元的处罚。

新闻推荐

小伙上网找“刺激” 结果损失近9千元 鸠江民警抓捕低龄招嫖诈骗团伙

俗话说“祸福自招”。今年夏天,市民军军(化名)应该深有体会,他想通过上网找点刺激,加了“附近的人”为“好友”,然后落入以招嫖...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丈夫喝酒不便驾车 “胆大”妻子无证驾驶被罚款1650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