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多辆小E车牌被恶意掰弯 还有的车子车身被划花 事发处已多次发生此情况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9-15 10:08   https://www.yybnet.net/

停在该区域新能源停车位上的粉色E200前后车牌都被掰弯这辆粉色小E的划痕可能也是被人恶意为之。

记者 吴祉婧

晚报讯 13日中午12时许,市民梁女士反映,在高新四路与桂中大道交会处,文源华都小区外的一排新能源停车位上,有几辆小E的车牌被掰弯。记者来到现场看到,的确有3辆小E的车牌存在被恶意掰弯的情况,其中一辆粉色E200还是停在新能源停车位线内,其前后车牌都被掰弯,完全无法辨别其车牌号。另外两辆未停在线内的E100,蓝色那辆前后车牌都被掰弯,红色那辆仅被掰弯后车牌,前车牌仍平整。

市民梁女士说,她是当天上午11时40分路过该处时看到有小E车牌被掰弯的。“我当时路过时看到一共有5辆小E的车牌被掰弯,除了你看到的这3辆,还有两辆停在线内的小E前后车牌都被掰弯了,不过那两辆小E的车主都已把车开走了。”梁女士说,在记者赶到之前,刚有一名车主将被掰弯车牌的小E开走,“开车的是个男司机,看到车牌被掰弯,他骂了句‘谁那么缺德’,然后就把车开走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现场的粉色E200和梁女士所说的两辆被掰弯车牌的小E是停在线内外,另外两辆未停线内的小E分别处于该新能源停车段外的“头”“尾”位置。如果说蓝色E100因所停位置较为隐蔽,且现场未发现有直拍该处的摄像头,所以被盯上还能说得通,那么红色E100是停在高新四路与桂中大道交会处显眼区域,为何也遭“毒手”?

梁女士认为,可能是有人在此搞“恶作剧”,因为该区域并不是第一次出现车牌被掰弯的情况。“为什么我会专门去看这些车牌呢,因为我之前也是把车停在这里,然后车牌就被掰弯过一次。”梁女士说,车牌被掰弯后,她没有第一时间发现,直到开了20多分钟,抵达柳东上班地点后,经人提醒才发现自己的车牌被掰弯了。“发现后,我用了好大力气才掰正车牌,后来我很少停这里了,觉得不安全啊!”梁女士说完,还带着记者走到该区域一辆粉色小E面前说,“这辆车车牌虽然没有被掰弯,但它的车身被划了好深的印子,可能也是这次被人恶意破坏的。”

梁女士说,虽然此次她的车未被破坏,但她看到这种情况就不能视而不见,“我已经报警了,希望抓到这些搞恶作剧的人……”梁女士说。

(报料人吴小姐奖励30元)

新闻推荐

微信群聊、在线K歌、用APP录制广场舞视频 银发族网络社交寻找新乐趣

“我要赶紧发个红包,和亲戚们报一下喜!”孙女出生后,65岁的王女士立即在微信亲戚群里发了20个红包。“一下子就被抢光了。你...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多辆小E车牌被恶意掰弯 还有的车子车身被划花 事发处已多次发生此情况)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