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路口信号灯故障交通混乱 车流量和人流量较大 不少大车不减速

来源:枣庄晚报 2019-09-16 10:48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记者黄天鸽摄影报道)9月10日上午,家住市中区的王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市中区东外环和240省道交会路口的信号灯坏了几个月,一直没有维修。信号灯故障的这几个月里,十字路口的交通混乱。

9月10日,记者在该十字路口发现,信号灯仍处于“罢工”状态,中午时分,该路口的车流量和人流量较大。由于路口没有信号灯,不少大车经过此处时没有减速,有的车辆甚至加速通过。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个路口很宽,双向4车道,路面的总宽度大概有15米。“大型车辆行驶时惯性大,减速再提速费时又费油,没有了信号灯,大车司机经过此处时全凭经验,当有突发事件时,极易发生事故。上周,我在通过这个路口的时候,由东向西骑车,差点被由南向北行驶的大车撞到。”市民王先生说,想起那天的事,他至今心有余悸。

“有一天中午,我驾车经过此处,突然听到了一阵鸣笛声,我转头一看,一辆大车冲了过来,大车的车速很快,我当时已经在道路中间了,根本无法停车避让,只能硬着头皮‘冲’了过去。”王先生说,前一段时间,他的好友李先生在这个路口遭遇了车祸。

随后,记者联系了李先生,李先生向记者讲述了车祸的始末。9月1日,李先生趁着休班带着家人去孟庄镇看望奶奶,他在驾车行驶到路口中间时,只听“砰”的一声,一辆电动汽车撞到了车辆的右侧门。“我女儿就坐在被撞车门的那一边,如果是大车撞到了车门,后果不堪设想。”李先生说,所幸只是车辆受损,无人受伤,现在车辆已经送去4S店维修了。“自从信号灯损坏,路口的交通一直很混乱,真希望信号灯能尽快修好。”李先生说。

新闻推荐

几千元就能拿到一张万能“消费卡”吗? 江苏启东:18人因涉嫌诈骗罪被公诉

不看征信,只需缴纳几千块钱,就可办理一张可透支可贷款可购物的“消费卡”,真有这样的好事?近日,江苏省启东市检察院以涉嫌诈骗...

相关推荐:
“抠门”的小舅2019-09-16 06:28
猜你喜欢:
反诈热线的日与夜2019-09-16 09:19
评论:(路口信号灯故障交通混乱 车流量和人流量较大 不少大车不减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