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与小伙伴相约去玩水 小长假最后一天海南一初三男生不幸溺亡

搜救现场。? 截屏图

搜救现场。? 截屏图

9月15日下午14时30分左右,定安一名初三男生和小伙伴们在南丽湖玩水时不幸溺亡。

经辖区派出所初步了解,溺水男生姓陈,是定安县雷鸣镇人。

事发经过

中秋假期,小陈与几名小伙伴相约到南丽湖游玩。事发前,一名矮个男孩下水后发现水底有危险,便立即呼救。另一名小伙伴救他时被矮个男生紧紧抱住。其它小伙伴闻讯立即捡了一根长木棍去救人,将两人先后拉上了岸。等救完人才发现,水面上已经没有了小陈的身影,于是他们立即报警。

15日晚22时许,辖区南丽湖派出所、定安消防等多部门赶往现场救援。只可惜小陈被救上来时,已经没有了呼吸。

警方提醒

事发后,定安县有关部门也下达了通知,称此次事件令人痛心,各学校要引以为戒, 全力做好防溺水安全工作,严防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警方提醒,南丽湖水域特别复杂,该区域是严令禁止游客下水游泳或是玩水的,请游客和当地百姓一定要遵守相关规定。

(原题为:《心痛!与小伙伴相约到南丽湖玩水,定安一初三男生不幸溺亡》)

新闻推荐

男子酒驾带父亲去看病被查 交警“代驾”送患者去医院

本报讯(记者王海珍通讯员符其瑜)9月10日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三大队查获一起酒驾交通违法案件,当得知车上有患者急需就医后,...

相关推荐:
沿路抛洒招来民怨2019-09-16 09:02
猜你喜欢:
评论:(与小伙伴相约去玩水 小长假最后一天海南一初三男生不幸溺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