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女孩地铁站生擒“色狼” 一把薅住将其拽下地

来源:澎湃新闻 2019-09-20 19:38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两天,一则视频火了!地铁内,女孩霸气生擒猥亵男。

事件经过是这样的

少女地铁守株待兔抓“色狼”

事发当天,阿梅坐地铁时感觉身体不适,于是侧身一看,居然是一名蓝衣男子裸露私处。

蓝衣男子察觉到自己的行为被发现后,仍恬不知耻继续恶行,多次骚扰。 阿梅赶紧将腿移开,并跟站在右侧的一名男乘客更换了位置,终于避开了这个蓝衣男子的骚扰,但对方如此胆大妄为的行为让阿梅心里极不舒服。

列车到站,阿梅看到蓝衣男子下了车,与其他候车乘客不同的是,蓝衣男子在站台上一直徘徊、张望,尾随另一名女子进了反方向的列车车厢。阿梅越想越觉得蓝衣男子的行为恶劣,后悔刚才没有当场揭露他的猥亵行为。从蓝衣男子下车后的举止来看, 阿梅觉得他很可能就是个惯犯,一定会有人再被骚扰,阿梅决定守株待兔!

约20分钟后,当一辆反方向回来的列车进站落客时,随着人流散开,那个蓝衣男子的身影映入阿梅眼帘。阿梅一个箭步冲上前,一把抓住了蓝衣男子的衣领。蓝衣男子见势不妙,想挣扎逃跑,谁料眼前这个高出自己一个头的女孩子因为愤怒死死拽住就是不松手。

站台上的一些男乘客见此情形,纷纷伸出援手,一道将蓝衣男子抓获。蓝衣男子被制服后,声泪俱下,连声讨饶,哀求阿梅不要把自己交给警方。

阿梅截获“色狼”

众人协助制服“色狼”

如此恶劣的行径岂能容忍?

阿梅在周围群众的协助下果断报警,将他交给了公交分局天河客运站派出所民警。

经审查

蓝衣男子因猥亵他人

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该!

为霸气女孩点赞!

来源: 广州日报综合报道

(本文原标题:《霸气!一女孩地铁站生擒“色狼”,一把薅住拽下地,动作帅呆了》)

新闻推荐

雇佣的育婴师患梅毒 58到家回应:已下线拉黑 正协商补偿

辽宁大连市一对夫妇在“58到家”平台花费40800元,为2个月大婴儿雇佣了一名育婴师。体检时,这名育婴师竟被检出患有“梅毒”...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庆历四年秋》2019-09-20 14:10
评论:(女孩地铁站生擒“色狼” 一把薅住将其拽下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