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百家中介作出不发布虚假房源信息等9项承诺

来源:南国城报 2019-10-16 11:39   https://www.yybnet.net/

楼市

针对住房租赁中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100家住房租赁中介机构近日在北京举办全国住房租赁中介机构“守法经营、诚信服务”公开承诺活动,向社会作出不发布虚假房源信息、不违规收费及恶意克扣押金、不暴力驱逐租客等九项承诺,并向全行业发出倡议。

据介绍,这项承诺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六部门开展的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专项整治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工作部署,围绕群众在住房租赁方面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规范住房租赁中介行为,优化住房租赁市场环境,维护住房租赁当事人合法权益,让群众租房更安心。

(来源:新华网)

新闻推荐

先关阀门还是先灭火?关键看“谁先火”

□朱永华10月13日上午,无锡市一小吃店发生燃气爆炸事故,9人死亡,10人受伤。事故发生后,一个声称液化气钢瓶起火后先灭火...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启 蒙□班 华2019-10-16 08:50
评论:(百家中介作出不发布虚假房源信息等9项承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