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区农业农村局开展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把行业安全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

来源:遂宁日报 2019-10-21 10:32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王超)近日,区农业农村局深入乡镇生产基地、河道、水库、畜牲、水产养殖场、专业合作社、农业工程现场、屠宰场等场所,开展为期一个月农业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据了解,此次检查主要检查农机变型拖拉机假牌假证、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速超载、违章载人等违法行为;捕捞渔船作业不穿戴救人设施、违法从事人货转运、休闲渔场有无安全警示标志;农能沼气修建和使用中有无安全防护措施、输气管线有无泄漏、大中型沼气是否落实专人负责;农业工程中使用的工程机械安全技术是否良好、材料堆放是否规范有无占道;农产品生产投入记录、产品检测记录、农产品储存保鲜使用的地窖是否存在垮塌、制冷设备是否安全可靠;生猪养殖场、屠宰场用电,饲料粉碎机、压力容器、分割机械是否符合安全生产要求。

截至目前,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57人次,检查行业安全生产387处,查处一般行业安全隐患53处,教育纠正查处53处,并对个别专业合作社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操作规程不健全作出了责令整改,把行业安全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

新闻推荐

天府新区煎茶街道开展野生菌食用安全宣传活动

(赵婉秧记者李强)野生食用菌是大众喜爱的美味佳肴,但误食有毒野生菌会发生中毒,甚至会危及生命。天府新区煎茶街道为了有效预...

相关推荐:
为幸福争吵2019-10-21 10:13
猜你喜欢:
评论:(区农业农村局开展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把行业安全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