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直播购物成全球商家标配

来源:新安晚报 2019-11-12 10:30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双11”,电商直播经济全面爆发。仅在天猫“双11”预售阶段,就有1.7万个品牌开启直播,多款品牌单品预售成交破亿元,其中更有6分钟破亿、1秒预售出55台汽车的战绩。淘宝数据显示,今年天猫“双11”的20万个品牌和商家中,有一半都自己开起了直播间,直播场次相比去年翻番。京东日前也启动了一场“带货”大赛,在北广深三地召集上千名百万粉丝主播达人线上线下24小时为爆品直播带货。

直播不仅成为消费“新姿势”,也成为全球商家的标配。主播中既有汽车4S店销售员、化妆师、发型师,也有企业厂长、健身私教。除了服饰、美妆、食品等传统畅销品,数码、家电、汽车、农产品等品类也纷纷开始探索直播电商。

记者从阿里巴巴集团获悉,今年“双11”期间,有上千名“洋主播”用十几种语言向全球各地24小时不间断地直播,让洋主播用“家乡话”向老乡们推广中国制造。

“双11”消费热潮中,下沉市场再现超强消费力。苏宁拼购一小时销量破800万件,其中生活电器拼购销售额10分钟破1000万元。SUPER会员成今年双11福利“通行证”,“苏宁易购11·11嗨爆夜”期间,苏宁Super会员增长100万。零点之后,今年双11恒大在苏宁易购平台促销的最后111套新房10秒之内被抢光。综合

新闻推荐

孕妇生病不能吃药只能忍?教您破解孕期用药难题

“怀孕后绝对不能吃药。”“孕妇吃药会导致胎儿畸形。”......多年来,药物可能会导致胎儿畸形的观点根深蒂固。怀孕期间也...

相关推荐:
谈好恋爱就结婚吧2019-11-12 09:20
猜你喜欢:
评论:(直播购物成全球商家标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