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男子裸露身体吓坏12岁女童:被刑拘 将以猥亵儿童罪被起诉

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2019-11-12 12:05   https://www.yybnet.net/

家住深圳龙岗坪地的王先生报料说,12岁的女儿在厕所旁遇到一个裸露下体的怪叔叔,一家人两个月来都没能走出阴影,本不想再重提此事,

可嫌疑人辩护律师的一条短信,让王先生不禁担心起来。厕所旁惊现“怪叔叔”

12岁女童受惊吓

王先生一家在坪地一家商场租了个铺面做生意,他的两个孩子平时都是到店里吃晚饭、写作业。

8月28日晚上7点多,王先生12岁的女儿在吃完饭后去商场的洗手间洗碗,不一会儿孩子就哭着回来了,说是遇到一个脱裤子的叔叔。女童父亲讲述事发经过(00:23)事发处是监控盲区

女童指认出嫌疑人

王先生说,事情发生在商铺连接厕所的这个短走廊位置,偏偏这里不在监控区域内,厕所门口也没有摄像头。不过,王先生的女儿还是从商场当天的其他监控资料中,指认出了那名惊吓到她的陌生男子。王先生立即报警,警方当天就确认了嫌疑人身份,将其抓获。

商场负责人:嫌疑人裸露身体

还有其他女孩被吓到

记者从商场方面了解到,事发后,管理处在厕所门口加装了监控摄像头。这名负责人当时参与了事件处理,他透露了一些王先生不知道的细节:商场负责人查看监控有所发现(00:11)商场负责人说,涉事男子已经不是第一次作案了,他们调取监控视频发现,涉事男子曾多次在商场一楼厕所附近徘徊。王先生表示,事情发生后,女儿心里有阴影,一直不敢自己上厕所,他希望嫌疑人受到严惩!

嫌疑人老家有两个未成年孩子

希望取得女童家属谅解

王先生说,他的妻子收到了一条短信,一位陈姓律师称受嫌疑人张某妻子的委托,向孩子和家属致歉,还想跟王先生一家协商,看能否通过经济补偿表达诚意,获取受害人及家属谅解。这位律师表示,嫌疑人在深圳的一个建筑工地打工,老婆孩子在老家生活,家里的两个孩子都是未成年人,这次犯错被抓对家庭影响很大。

嫌疑人为何对女童做出的此等行为?这位律师解释,他就是一时冲动:警方:嫌疑人被刑拘

将以猥亵儿童罪被起诉

龙岗警方透露,2019年8月28日19时许,深圳市公安局坪地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一名男子在某商场一楼洗手间附近向一女童裸露下体。接报后,民警迅速出警并将37岁的男性嫌疑人张某当场抓获。

8月29日,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猥亵儿童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9月10日,经龙岗区人民检察院批准,嫌疑人张某被依法逮捕。目前,案件已在检察院审查起诉阶段。

(原题为:《气愤!男子大白天脱裤子猥亵女童?拘了!》)

新闻推荐

多部门联合开展漓江“四乱一脏”综合整治

本报讯(记者庄盈通讯员舒家棋)为有力推进漓江景区旅游市场专项整治,进一步改善旅游环境,从11月4日开始,漓管委组织海事、渔...

相关推荐:
谈好恋爱就结婚吧2019-11-12 09:20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裸露身体吓坏12岁女童:被刑拘 将以猥亵儿童罪被起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