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7岁女孩被男同学往眼里强塞小纸片校长一句“孩子间的玩闹”引起众怒 防校园欺凌,眼里容不得沙子!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9-11-13 02:39   https://www.yybnet.net/

7岁女孩被男同学往眼里强塞小纸片防校园欺凌,眼里容不得沙子! 眼睛被强行塞入纸片的女孩小花。图据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

有句俗话说:眼睛里揉不进半粒沙子,但是,河南许昌禹州的李女士突然发现,女儿小花(化名)的眼睛里会时不时冒出一些小纸片,小纸片加起来竟至少有几十片之多。

7岁的小女孩小花,在当地磨街乡大涧学校小学读二年级。她哭着告诉妈妈,纸片是被班上的男孩强行塞进眼睛里的。

然而,校长在回应这件事时承认了此事,但称这是“孩子间的玩闹,没有恶意”。

一句“玩闹”,在网上引起热议。网友纷纷表示这样的态度令人气愤:“如果是他的孩子,还会这样说吗?”“就因为年龄小,就可以放任了吗?”

11月12日,当地通过微博“禹州发布”,公布了关于禹州市磨街大涧学校意外事件调查处理结果。通报中称,针对此次事件,我们将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认真开展全市校园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对意外事故危险性的防范和认识,坚决杜绝此类现象发生。同时,对磨街镇教育总支书记进行约谈,责令该校校长和该班班主任写出深刻检查,并全市通报。

眼里不断冒纸片小女孩妈妈心如刀绞

据媒体报道,小花今年7岁,刚上小学二年级,在河南禹州市大涧学校就读。从9月29日至今,家人带着她多次前往医院就诊,从她眼睛里取出多达几十张的小纸片。

眼睛里怎么会莫名巧妙地冒出这么多小纸片呢?

据小花的母亲李女士说,女儿曾哭着告诉她是学校里的男同学干的。中午吃过午饭进教室后,有两名小男生按住她,另外一名男生负责往她眼睛里塞纸片,都是作业本纸。

看到女儿遭受了这么大的罪,李女士心如刀绞。令李女士最痛苦的是,目前女儿视力严重下降,未来孩子视力会不会进一步变差?这一切都是未知数。

校长回应引众怒网友:确定只是“玩闹”?

而学校的王校长也承认,9月28日,确实有孩子往李女士女儿的眼睛里塞了纸。但是校长同时表示:七八岁的小孩他们也没有恶意,就是在一起玩闹。

事件在网上传播开后,引发了网友热议。不少网友在心疼女孩的同时,也对校长“没有恶意”的解释表示无法理解。

“我心飞翔”:作为校长,轻飘飘来一句“没有恶意”“玩闹”,完全不把学生的身心健康放在眼里,更像是推诿和不负责任。

“速速来迟”:确定只是孩子间“玩闹”?简直不可理喻。小时候就这么坏,长大了更不好管了。这校长好不负责。

新闻推荐

内蒙古一初二男生在校内坠楼身亡 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

北京头条客户端图据媒体报道,11月11日凌晨,内蒙古呼和浩特一中学生在学校坠楼身亡。据了解,事发地位于呼和浩特回民区金马学...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7岁女孩被男同学往眼里强塞小纸片校长一句“孩子间的玩闹”引起众怒 防校园欺凌,眼里容不得沙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