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恐怖的悲剧”美大学生体操明星训练中摔下高低杠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9-11-13 02:50   https://www.yybnet.net/

马兰妮·科尔曼曾入选全美最佳阵容。近日,曾经入选全美最佳阵容的大学生体操选手马兰妮·科尔曼在练习中摔下高低杠,脊椎受重伤。当地时间周一,校方宣布科尔曼已不幸去世。

科尔曼今年20岁,来自南康涅狄格州立大学,读于该校的护理专业。她是家族里第三位从事体操的女性。这起意外发生在上周五,科尔曼受伤后随即被送往医院,她的亲友形容这起意外为“恐怖的悲剧”。

南康州州立大学校长博托力诺在声明中,向科尔曼的亲友致以深切慰问。

报道称,当时科尔曼在杠上练习一个她已经做过上千遍的动作,但不幸手滑摔落,并受重伤。她的前教练阿贝蒂说,“谁都没能预见到这样的悲剧发生”。

据悉,科尔曼实力不俗,入选了女子体操的今年全美最佳阵容,并曾被选入青年奥运队。

意外发生后,一个筹款项目已经为她的家人筹集到3万美元。科尔曼还是器官志愿捐献者,筹款的发起人安迪奇在筹款页面上写道:“今天马兰妮化作天使飞走了,她将新生留给了别人。”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燕磊

新闻推荐

关注未成年人

11月8日,秦州公安分局中城派出所民警来到辖区幼儿园开展安全教育专题讲座。民警结合一些典型案例生动形象地向全体师生及...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恐怖的悲剧”美大学生体操明星训练中摔下高低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