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入室盗窃当天被擒

来源:天水晚报 2019-11-13 16: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麦积讯【记者王建华】一窃贼趁他人熟睡期间入室盗窃,自以为无人知晓,不料当天就被民警在家中抓获。

11月9日14时许,麦积公安分局甘泉派出所接到辖区刘某报警,称其在早上睡觉期间,放在枕头边的苹果8plus手机被盗,价值5000余元,要求查处。

接警后,甘泉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经过初步勘验,提取到一枚比较清晰的指纹。经反复比对,成功锁定了有盗窃前科的何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民警赶往嫌疑人何某家中,在其家门口蹲守4小时后,于22时许将何某成功抓获。经审讯,嫌疑人何某对其翻墙入室盗窃他人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深挖,何某还陆续交代了其于10月底在甘泉云雾村、屈家坪村入室盗窃两起的案件。

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新闻推荐

开车途中低头捡手机一个“大意”出事故

本报讯(樊清辉冯国军记者邓勇)众所周知,开车过程中要保持高度注意力,如果分心很容易发生意外。近日,一名男子就因为在驾驶车辆...

相关推荐:
会飞的被子2019-11-13 09:49
猜你喜欢:
评论:(入室盗窃当天被擒)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