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超载100%,连驾驶证、行驶证都是假的 这名货车司机被记分罚款拘留

来源:齐鲁晚报 2019-11-14 04: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1月13日讯(记者徐艳通讯员李继玲)超载100%,驾驶证和行驶证也都是假的,一名江苏籍驾驶人竟然就这样驾驶者重型货车上了高速。最终,这名司机也没有逃过日照高速交警的火眼金睛被重罚。

近日,日照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岚山大队民警在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号牌为苏G的重型货车有超载嫌疑。在通过收费站地磅称时,电子屏显示,该车总质量达到102吨。

民警立即示意该车驾驶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但驾驶人并未停车而是立即逃窜。随后,民警将其成功拦截后带至停车场。经现场卸货称重核实,该车总质量达到104吨,属于超载100%以上的违法行为。

面对民警询问,该车驾驶人王某交代,驾车逃窜的原因是他的准驾车型是B1B2,不具备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的资格,现使用的驾驶证系伪造所得。

因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驾驶与驾驶证载明的准驾车型不相符合,并且所载货物超载100%以上,对王某处以行政拘留3日、驾驶证记18分、罚款6000元的处罚。

新闻推荐

学安全知识,绷紧安全弦 八大湖、金湖路街道开展安全培训和宣传系列活动,提高居民安全意识

半岛记者徐抒彦通讯员刘鑫组织学生体验社区安全消防体验馆;组织企业和居民进行火灾逃生演练,提高应急技能;约谈相关...

相关推荐:
一路有你,真好2019-11-13 17:18
行车安全不可忽略2019-11-13 17:27
猜你喜欢:
评论:(超载100%,连驾驶证、行驶证都是假的 这名货车司机被记分罚款拘留)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