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长春高速路一挂车侧翻致后方五车相撞 其中一装鞭炮挂车起火

来源:央视新闻 2019-11-14 16:34   https://www.yybnet.net/

13号凌晨4点左右,在吉林长春市一处高速公路上,一辆装载水果的挂车侧翻,致使后方五辆挂车发生连环相撞事故,其中一辆装载鞭炮的挂车燃起了大火。本文图片均来自央视新闻

到达现场后,救援人员发现,一辆挂车侧翻,地上洒满了水果。而在侧翻挂车后方有五辆挂车连环相撞,其中两辆车装载快递,一辆车上载有鞭炮。装载快递的挂车与装载鞭炮的挂车相撞起火,过火面积达70平方米,现场还不断传来鞭炮的噼啪声。救援人员立即使用水枪和车载泡沫打压灭火。截至上午9点半,大火被成功扑灭。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此外,事故现场还有一辆装载20名乘客的大客车与路边护栏发生剐蹭,所幸无人受伤。事故发生后,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民警赶到现场设立安全防护栏、疏导车辆,截至下午1点半,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原题为:《挂车侧翻、5车连撞!吉林长春一高速发生交通事故》)

新闻推荐

“极限运动第一人”坠亡案二审开庭,直播平台和家属将庭下调解

2019年11月14日,“高空极限运动第一人”吴永宁案二审在北京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开庭,此前一审曾判决花椒直播赔偿3万元。二...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春高速路一挂车侧翻致后方五车相撞 其中一装鞭炮挂车起火)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