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让我们的家美得像一首诗 新古典风PK简欧风

来源:南国今报 2019-11-15 15:47   https://www.yybnet.net/

设计作品一设计作品二

设计作品一

新古典风家居代表

户型:商品套房

使用面积:140㎡

家庭成员:

一家四口

职业:商人

风格:新古典风格

设计师:中宅装饰首席设计师周士森

设计说明:

高雅而和谐是新古典风格的代名词。它既包含了古典风格的文化底蕴,也体现了现代流行的时尚元素;是复古与潮流的浪漫融合,也是美学与品位的完美展现;从简单到繁杂、从整体到局部,不论是精雕细琢的细节,还是雕花刻金的展现,都将主人平和而富有内涵的气韵展现得淋漓尽致。

这套案例的女主人喜欢温馨有情调,精致有品位的家居环境,于是设计师果断将家装风格定位在了新古典上。所以不管是空间结构的改造,还是家居配饰的运用,都是精益求精。

客厅摒弃了过于复杂的肌理和装饰,却保持了怀古的浪漫情怀,简约的线条规则的律动,让空间简明而又时尚。同时大面积的使用浅咖素花色墙纸配以咖色皮质家具,加上样式雅致的摆件,又展现出了整体唯美精致的韵味。传统串边、拼花换为仿大理石瓷砖,以往奢华,浮夸的壁纸换为浅色系,一些细节的变化就塑造了另一种新古典,成为当代人!

设计作品二

简欧风家居代表

户型:商品套房

使用面积:222㎡

家庭成员:

一对新婚夫妻

职业:企业高管

风格:简欧风格

设计师:中宅装饰首席设计师唐文娟

设计说明:

本设计是为一对准备新婚的80后情侣量身定制的。女主人比别人多了一丝对家的眷恋,男主人很浪漫,希望设计出能够给女主人一种充满两人的回忆、安全又温暖的家。

了解过业主的装修需求之后,设计师采用了简欧为这套房子的风格定位。简欧风,即有欧式设计风格的元素,又充分利用了现代简约设计的优势,打破以往欧式深沉的色彩,大量使用白色为主调,也根据女主人的气质,再以高贵、端庄、浪漫的紫色相衬,时尚、优雅又不突兀。客厅白色的墙面散发出的是淡雅清新的现代简欧味道,餐厅区域也设计了一面照片墙记录着彼此的过往。

正所谓是“月白流苏,堇色安年,淡紫色的浪漫情怀神秘而又安谧,令人沉醉于时光的静好,在最美的年华与彼此相遇,从此岁月的荒草不在疯长。”

(袁巧玲)

新闻推荐

“捎同事”引发交通事故,责任咋划分

李先生来电咨询:自己下班后开车回家,因与同事王先生顺路,便让其搭乘。当自己驾车行至某小区门口时,王先生要下车,自己便将...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让我们的家美得像一首诗 新古典风PK简欧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