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江苏南通查获涉嫌走私成品油1248吨 案值约650万元

来源:新华社 2019-11-16 14:20   https://www.yybnet.net/

缉私警察对重点水域进行巡查。 本文图片 紫牛新闻

新华社记者11月16日从南通海关获悉,该关近日在长江水域查获两起走私成品油案件,缴获成品油约1248吨,案值约650万元。

12日晚,南通海关缉私分局联合海事、边检、长航等部门出动民警30余人,分水、陆两路对南通辖区海门至启东段长江水域进行巡查。至13日凌晨,巡查人员在长江主航道发现两艘油船关闭了AIS系统,形迹可疑。

执法人员当即要求嫌疑船舶停船接受检查,嫌疑船舶在听到喊话后,掉头企图逃窜。两艘缉私艇立即联动配合,在长江北支水道口将两艘可疑船舶截获,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

缉私警察对走私船上载运的柴油进行取样。

经初步调查,两艘船舶所载成品油均为12日晚在南通崇启大桥下游水域不明船籍非法海船上接驳而来,试图运至南通、泰州等地销售牟利。其中一艘船舶接驳约760吨,另外一艘接驳约488吨。

目前,南通海关已对此事立案侦查,2艘走私船舶被扣押,8名犯罪嫌疑人被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原题为《江苏南通查获涉嫌走私成品油1200余吨》)

新闻推荐

江苏男子将刚出生女儿4.3万卖出 爷爷气得喝农药自杀身亡

谢某与未成年女友张某同居,今年9月28日,女友顺产生下女儿后,江苏淮安市淮阴区男子谢某在当天下午即以4.3万的价格将刚出生的...

相关推荐:
蜜蜂历险记2019-11-15 23:58
猜你喜欢:
评论:(江苏南通查获涉嫌走私成品油1248吨 案值约650万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