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打的不付费还咬伤民警 29岁醉酒女被刑拘

来源:华商报 2019-11-17 03:55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蒲阳)醉酒女子乘出租车后不付车费,还辱骂出租车司机,咬伤民警。目前该女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11月13日凌晨1时许,公安公交分局刑侦大队接到一名的哥报警,称在南二环大香港酒楼门口发生司乘纠纷。

民警到现场调查了解到,醉酒女子刘某乘坐出租车后拒绝付费,还无缘无故辱骂出租车司机。民警处置时,刘某情绪激动,不配合执法,还辱骂、威胁、推搡、撕扯出警民警和辅警。

多次警告无效后,民警准备将刘某带回分局,在带离过程中,刘某将民警右手及右臂咬伤。被带至办案中心后,刘某仍旧情绪激动,不停地辱骂辅警。

经审查,刘某,29岁,对酒后辱骂、咬伤民警一事拒不承认。分局办案民警通过调取现场监控、民警执法记录仪有关视频及现场目击证人提供的证词,还原了事件真相。

新闻推荐

雨后的校园

秋雨稍停,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别致的校园。绿油油的榕叶上滚动着珍珠似的露珠,它们像天真可爱的小孩子,眼睛一眨一眨的...

相关推荐:
一月一次打牙祭2019-11-17 01:10
猜你喜欢:
评论:(打的不付费还咬伤民警 29岁醉酒女被刑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