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江西省总举办青年职工交友活动

来源:安徽工人日报 2019-11-19 02: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卢翔)近日,江西省工会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在南昌市湾里区举办,近千名单身男女职工参加活动。活动上,赣工惠APP“单身旺”线上交友平台同步上线,将给单身青年提供常态化服务。

为营造和谐的沟通氛围,让广大单身青年职工能够在短时间内消除陌生,激发相互之间的了解动力和主动性,主办方聘请了专业拓展师,在前往活动现场的大巴车上开展了一系列热身游戏。仪式结束后,近千名男女职工,分组进入九龙溪生态公园草地和太平心街进行游戏拓展。

“工作以后,比上学时候圈子更小,身边同事年纪和自己相差比较大,也没有时间和精力再去交友联谊,自己也不愿意将就,就一直单身到了现在。”今年30岁的银行职工李斌苦笑道,但好在联谊活动给了他不少机会。“活动中结识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觉得可以慢慢发展试试。”

李斌此前参加过不少联谊活动,但他坦言,此次活动却让他印象最为深刻。“规模很大,近千名单身男女。其次,‘单身旺’平台能够保障活动结束后男女嘉宾的继续交流。”李斌说,以往联谊活动大多一年举办一次,如果没有遇到心仪的异性,就意味着还需要再等上一年,而线上平台可以让男女嘉宾在活动结束后,有了继续结交新异性的可能。

“我们将把参与此次活动的单身青年职工信息全部导入至‘单身旺’平台,后续他们可以在平台上继续交友聊天。”江西洪工文化传媒公司项目经理高美玲告诉记者,为了确保信息真实可靠,职工在参加活动前需要提交个人信息材料,由单位工会进行审核把关,确保无误后才能导入平台。

据悉,今年江西省总推出了“服务你我他 工会在行动——2019年江西工会服务职工‘十件实事’”,其中一件就是“为1万名单身青年职工牵线搭桥”,得到了社会各界特别是青年职工朋友的赞誉。

新闻推荐

神木公安交管大队

一中队整治非机动车不文明交通行为近日,一中队针对行人不走斑马线、非机动车逆向行驶和驶入机动车道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纠...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江西省总举办青年职工交友活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