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当地习俗脚不沾地 新娘怕新郎太累踩平衡车结婚 尊重传统又与时俱进 聪明的智商又占领高地了

来源:华商报 2019-11-22 03:20   https://www.yybnet.net/

>>网友热e

■想发财的颖喵:南阳路过。的确有这个风俗,新婚到男方家脚不挨地。

■路诞:相恋十年终成正果。

■风火杉林:科技改变生活。

■就当听个笑话吧:背着或抱着更有仪式感。

■芒果快快走开:可能也是考虑到男生体格的问题,哈哈哈。

■桃女郎爱吃糖:被人背着的姿态远不如平衡车上飘逸。

■最辣皮皮虾:脚离地了,病毒就关闭了,聪明的智商又占领高地了!

■R轻风:这才叫爱情!

■历历在目:与时俱进。

■还是冲动海豆芽:这是尊重传统又让科技走进生活。

>>华商君曰

没有猪八戒背媳妇,没有至尊宝乘着七彩祥云来迎接,也没有新郎的公主抱,但这个踩着平衡车出场的新娘让婚礼记忆深刻,浪漫又新潮。而家人的同意支持,也是一种开明的认知。

科技改变生活,踩着平衡车出嫁这一新潮做法,也是一种快乐创意,既尊重了传统,又体贴了任意,还玩出了青春活力。

结婚是件喜事儿,也是件大事。不少地方都有一些婚礼习俗,这些风俗习惯,也是一种地方传统文化的传承,只要不是恶习,没必要一棍子打死排除,比如新娘出嫁路上脚不沾地。想起小品一句话“脚离地了,病毒就关闭了,聪明的智商又占领高地了!”这虽然是一句搞笑的话,但在这个平衡车新娘的点子下,却真的是一次“脚离地了,聪明的智商又占领高地了”的做法。

科技改变生活,创意点亮平凡。为新娘的创意点赞。

近日,河南南阳一对相恋近10年的新人结婚。由于当地习俗,新娘脚不能沾地,于是新娘自己提出脚踩平衡车的想法,不让丈夫背着太累。

从视频中看到,一群亲友跟着,身穿红色传统服饰的新娘子挽着发髻,脚踩平衡车轻盈前行,一旁新郎扶着新娘子,场面相当轻松有趣。

有拍客问婚礼主持人这对新人在一起多久时,婚礼主持人透露说,新娘和新郎是高中认识的,相恋了近10年。他还介绍说,有的地方是有这些习俗的(就是新娘到新郎家一路上,双脚不能沾地),而新娘的家离新郎家大门口有点远。

据了解,这一想法是新娘提出的,是为了不让新郎背着太累。

这一视频在网上发布出来后,引起网友热议。

不少网友纷纷留言,有羡慕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有觉得新娘子的想法有趣的,有感慨科技改变生活的,有网友说新娘“简直是宠夫狂魔上线”,更多的是为一对新人祝福。综合

新闻推荐

十类典型保健食品消费骗局发布

近日,有关部门联合发布“保健食品消费提示与防骗画册",梳理了10类典型骗术,提醒远离保健食品消费骗局。假借公益...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山茶花丛中的爱情2019-11-22 00:58
评论:(当地习俗脚不沾地 新娘怕新郎太累踩平衡车结婚 尊重传统又与时俱进 聪明的智商又占领高地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