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男子街头突然“失控”连撞两车 原来是突发疾病,被撞车主举动暖心

来源:齐鲁晚报 2019-11-22 05: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1月21日讯(通讯员王帅记者秦政)19日晚7时左右,市中区一年轻男子驾驶电动自行车行至振兴路与君山路交叉口东口时,突发疾病,身体痉挛抽搐,手中的电动车也无法控制,从非机动车道剐蹭了一辆等红灯的面包车,又滑到面包车前撞上前面的越野车才停了下来,男子遂倒地抽搐。

被撞的两车驾乘人员立即下车查看,并叫来了附近的交警,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和122事故处理电话。民警立即保护现场,查看男子情况。随后众人协助救护人员将男子抬上120急救车。

经救治,男子已脱离危险,自己回到现场处理事故。被撞两车车主并没有要求男子赔偿。

新闻推荐

【图说】“生财有道”

据《扬子晚报》报道,日前,江苏省南京城管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某街道一处村庄出现了大量新建违建房。经调查发现,原来是村民...

相关推荐:
感时伤怀逐梦心2019-11-22 00:46
猜你喜欢:
山茶花丛中的爱情2019-11-22 00:58
评论:(男子街头突然“失控”连撞两车 原来是突发疾病,被撞车主举动暖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