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杭州市民自发到河边送别英雄

来源:齐鲁晚报 2019-12-13 04:52   https://www.yybnet.net/

12日下午,记者从钱塘新区公安分局了解到,警方已经初步了解整个事件经过,目前已经向有关部门提请申报见义勇为。同时,公安分局民警自发向张雪领的家人捐款。

12日一早,记者赶到张雪领所住的小区,并且加入业主微信群。业主群一直也在讨论。听说是自己的邻居做了见义勇为的事,业主们都很感动,“真的是很难得,这样跳下去救人。”“水里多冷啊!”有业主提议买花去河边祭奠小伙子,到上午11点,群里已经有40多位业主接龙回应。有个业主,前几天刚和张雪领加了好友。之前,张雪领曾在小区门口卖一些日用品,这位业主买了一支牙膏,3.5元。

晚上7点左右,一对年轻夫妻抱着孩子来到事发地,他们是来给英雄献花的。“我们觉得他太勇敢了,是义无反顾地跳下河去救人的,就是作为邻居也觉得太可惜了。”年轻夫妻说,他们业主群里有好几拨人组织来献花,还有人组织募捐,他们已经捐了两百元。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朱燕蒋慎敏

新闻推荐

燃气安全莫忽视,牢记安全小常识!

[小知识]半岛记者王永红整理进入冬季后,气温下降,燃气、液化气的使用量大增,但一些用户在使用时不注意通风,甚至...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杭州市民自发到河边送别英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