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这个司机真“大胆”货车超载百吨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12-14 01:32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尹彦鑫通讯员牟保平报道

本报12月13日讯近日,崂山交警大队查获了一名“大胆”的货车司机,超载竟然过百吨,还私自改装。当然,他也将面临多部门的严厉处罚。

12月11日凌晨1时许,北宅中队执勤民警在巡逻至松岭路南王公路北路口处,发现一辆车牌为鲁UJ07××的大货存在超载嫌疑,便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民警根据多年经验,判断该车超载严重,便将该车扣押至停车场,经过检斤称重,这辆货车实载超过核载百吨以上。

后经核实,驾驶员刘某某将因超载100%以上被处以罚款2000元记6分的处罚,同时,刘某某还将因私自改装等行为面临交通局等部门的进一步严厉处罚。

新闻推荐

心急开快车追尾负全责 交警提醒:上路行车要保持安全距离

本报讯12月9日,在重庆路北京路口,两辆小车发生追尾事故,交警认定后车司机驾驶车辆未与前方车辆保持必要的安全距离,应负主要...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这个司机真“大胆”货车超载百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