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西安杀两人潜逃至三亚 飞机刚落地男子就被抓

来源:华商报 2019-12-15 00:54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男子在西安行凶杀人后,与女友辗转逃往三亚,没想到刚下飞机就被抓获。

12月13日晚,海南省公安厅官方微博“海南警方”发布消息称,12月10日,三亚警方成功控制1名涉嫌故意杀人、乘机潜逃至三亚的犯罪嫌疑人。

当晚8时30分,警方接报称,在西安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高某正乘坐航班飞往三亚,需对其实施抓捕。但从机场指挥中心核查该航班已于15分钟前落地,有一半旅客已下机。情况紧急,警方一边封锁舱门,一边赶往到达厅对已经下飞机的旅客警戒核查,经过约30分钟的校查甄别,终于抓获乔装打扮、企图蒙混过关的故意杀人犯罪嫌疑人高某及其同行人严某晴。

据了解,高某于今年12月9日在西安连续杀害两人后,从西安逃往深圳与女友严某晴会合,又于10日从深圳乘机逃到昆明后转机至三亚。

目前,高某、严某晴已被依法调查,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推荐

弹窗霸屏怎么管? 弹窗已形成利益链 15元弹千次 充钱还返点

15元弹千次充钱还返点绘图高翔疯抢24小时”、“你关注的这双鞋降价了”、“好消息!脱发有救了”……近来,很多人打开电...

相关推荐:
舌尖上的故乡2019-12-14 01:14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杀两人潜逃至三亚 飞机刚落地男子就被抓)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