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波音商用飞机首席工程师退休 曾出席737Max事故听证会

来源:澎湃新闻 2019-12-05 16:46   https://www.yybnet.net/

12月4日,波音商用飞机公司的首席工程师约翰·汉密尔顿(John Hamilton)确认即将退休,他也被视为波音737Max事故的首要责任人。

波音公司的新负责人Stan Deal和首席工程师Greg Hyslop在一份内部备忘录中向员工宣布了这一消息。该消息首先由西雅图时报披露。

备忘录中称:“John原计划2018年退休,但我们要求他继续工作,帮助我们对737Max进行调查并助其恢复服务……我们非常感谢John在这一非常困难的时期为我们提供了他的专业知识和领导力。”

波音公司还表示,商用飞机工程副总裁Lynne Hopper将接任首席工程师一职,并将继续支持波音Max的努力。

在给CNBC的一份声明中,Deal和Hyslop表示,Hamilton在公司的35年间,证明了波音“安全、质量和诚信的价值观”,“现在,在致力于卓越的事业之后,John即将退休。他过去一年中的指导概括了他出色的事业,包括担任757、下一代737和P-8A的首席项目工程师,领导航空安全组织,以及最终担任BCA的工程负责人。John对安全的坚定承诺将会是他持久的遗产之一。”

波音737Max事故过后,Hamilton与波音公司CEO(首席执行官)米伦伯格(Dennis Muilenburg)曾一起在美国国会作证。米伦伯格10月被波音董事会罢免,以便在危机过后专注于经营公司。

据中新社报道,10月下旬的两场国会听证会上,汉密尔顿和米伦伯格一起解释了MAX的设计和生产。汉密尔顿承认波音公司犯了一些错误。其中包括没有测试一个有故障的传感器是否会引发飞机的防失速系统。据称,汉密尔顿还为波音公司的安全文化进行过辩护。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计划,在数百台新的波音737Max飞机交付给客户之前逐台检查,这是在2019年3月中旬两起致命事故致该机型停飞后,为已经延期的认证新增的检查流程。

新闻推荐

北外环路上四辆大货车相撞 一名驾驶员被困车内 腿部受伤

事故现场事故现场记者覃乐维晚报讯3日晚上8时30分许,北外环路与志诚路路口附近发生了一起四辆大货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其中一...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一只麻雀的车祸2019-12-05 16:44
评论:(波音商用飞机首席工程师退休 曾出席737Max事故听证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