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办公大楼水表及阀门被盗 5小时后盗窃嫌疑人被抓获

来源:烟台晚报 2019-12-08 15: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姜春康通讯员张国忠摄影报道)近日,王某到辛庄派出所将写有“人民警察为人民,破案神速显神威”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对民警帮忙找回失物,及时挽回经济损失表示感谢。

日前,招远居民举报称,辛庄镇某公司办公大楼内的水表及阀门被盗。辛庄派出所民警迅速到达现场进行勘察,发现该公司工业楼西北角的工地被盗物品一宗,损失近万元。

民警调取了大量社会面监控及天网视频监控,通过深入分析研判,发现一辆电动车在案发期间出入金海大道,形迹可疑。民警循线追踪,反复查看,通过走访案发周边群众,排查嫌疑车辆消失村庄,最终锁定嫌疑人,历时5小时成功将其抓获,并当场收缴被盗物品一宗,现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新闻推荐

通辽男子捅死同学潜逃23年 在呼和浩特被抓:我解脱了

12月6日,通辽市科左中旗公安局在呼和浩特市成功抓获一名潜逃23年命案逃犯,从而破获“1996.8.7”伤害致死案。这是科左中旗...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办公大楼水表及阀门被盗 5小时后盗窃嫌疑人被抓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