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丽江中院通报“大学生遭围殴反抗获刑案”:正在二审

来源:红星新闻 2019-12-11 16:22   https://www.yybnet.net/

微博@丽江中院 图

红星新闻12月11日消息,针对媒体报道“丽江大学生遭十多人围殴反抗致2人重伤获刑”一事,12月10日丽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回应称,目前,案件二审正在进行,将严格依法公正审理。

据此前报道,2018年11月19日,大三学生程兆东从餐厅出来,10余名男子围住他殴打,全过程持续约50秒。冲突过程中,倒地的程兆东随手乱抓工具反抗,最终5名男子受伤,其中2人重伤。随后程兆东逃离现场。之后程兆东被警方抓获,以故意伤害罪被起诉。今年10月,丽江市古城区法院作出一审判决,以故意伤害罪,判处程兆东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

12月10日,丽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通报称,丽江市古城区人民法院于2019年10月14日对该案作出一审刑事附带民事判决。宣判后,原审被告人程兆东、原审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王裕宽、代乾不服,提出上诉。

丽江市中级人民法院 10月30日立案受理后,通知了丽江市人民检察院、上诉人程兆东的辩护人及上诉人王裕宽、代乾的诉讼代理人阅卷,依法讯问了程兆东、询问了王裕宽、代乾,12月9日召开了庭前会议。

丽江市中级人民法院表示,目前,案件二审正在进行,将严格依法公正审理,审理结果及时向社会公布。

(原题为:《丽江中法通报“程兆东故意伤害案”:案件二审正在进行》)

新闻推荐

促药价回归合理水平 我国将深化药品集中带量采购制度改革

新华社北京12月10日电(记者张泉屈婷)国家医保局日前印发《关于做好当前药品价格管理工作的意见》,明确深化药品集中带量采购...

相关推荐:
落叶流浪记2019-12-10 23:58
猜你喜欢:
我和孙悟空过一天2019-12-11 15:50
讨薪手段要合法2019-12-11 10:42
评论:(丽江中院通报“大学生遭围殴反抗获刑案”:正在二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