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高顶篷与电动车相撞 骑车女子腰部受伤倒地不起

来源:柳州晚报 2019-12-12 11:42   https://www.yybnet.net/

120医务人员在救治伤者

记者 李书厚

晚报讯 近日,在沿江路双渔汇路段,一辆直行的高顶篷与一辆欲转弯的两轮电动车相撞,导致骑电动车的女子连人带车倒在地上,女子腰部受伤被送到医院救治。

当天上午9时,记者路过事发现场,看到一名女子躺在马路中间,身边倒着一辆电动车,两名男子站在她身旁,前方几十米处停着一辆高顶篷。记者上前了解得知,女子骑电动车由北向南行驶,欲左拐时与同向行驶的高顶篷发生碰撞,女子连人带车倒在地上。

女子受伤无法起身,只能躺在路面上等待救援。由于过往车辆较多,高顶篷上的两名男子站在她身边,防止意外发生。随后,120救护车赶来将女子接到医院救治。

目前,交警已介入调查事故的具体原因。

新闻推荐

不给钱还辱骂推搡公交司机 七旬男子被留置处理

醉酒男子(中)辱骂推搡驾驶员。视频监控截图近日,市区15路公交车行驶至凯旋国际广场站时,一名老年男子上车后既不刷卡也不投币...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自带光芒的人2019-12-12 10:14
评论:(高顶篷与电动车相撞 骑车女子腰部受伤倒地不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