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独居老人期待拼家过个“团圆年”

来源:老年生活报 2020-01-15 11: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自本报刊登单身老人“拼家过年”的消息以来,众多单身老人纷纷拨打本报热线电话(0532)66610000报名参加“拼家过年”活动。

73岁的杨女士5年前曾经参加过本报组织的拼家过年活动,让她感受到了春节的温暖。“我的两个孩子都在国外工作,没有假期,今年不能回来陪我过春节了。我跟孩子们说,我报名参加了咱们的拼家过年活动,孩子们也放心了。 ”杨女士说。

63岁的于女士今年是第一次参加 “拼家过年”活动,“老伴去世5年了,女儿也结婚了,按照习俗是跟婆家一起过年,家里就我一个人。我看到报纸上刊登了拼家过年的消息,觉得这个活动挺温馨的。希望参加咱们这个活动,可以认识更多的朋友,也过一个热闹的春节。 ” (记者 崔佳佳)

新闻推荐

西宁路面塌陷事故找到6具遗体 应急管理部派工作组赶赴事故现场

1月13日拍摄的塌陷救援现场。新华社发本报讯记者14日从应急管理部获悉,针对青海西宁13日发生的路面塌陷事故,应急...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独居老人期待拼家过个“团圆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