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春节“催婚”难题终于解决了!带着陆风荣曜回家见爸妈

来源:济南日报 2020-01-16 11:16   https://www.yybnet.net/

春节临近,不少单身的小伙伴估计又要开始“忐忑”了。为啥?因为春节回家,势必要被七大姑八大姨大妈大婶集体催婚。其实,与其到时候孤身“舌战群儒”,不如改变对策,来一招“声东击西”,转移他们的注意力。

譬如说,如果能开着一辆大气上档次的“好车”回家过年,还会担心你找不到对象?说到这,肯定又有小伙伴说了,这大气上档次的新车是哪一个?别急,小编这就给你安排上了,它就是——陆风荣曜!

大师级外观设计妥妥俘获“TA”的心

陆风荣曜的外观,由国际知名汽车设计教父Giorgetto和Fabrizio Giugiaro精心打造,整车造型时尚动感,非常容易博得时尚男女的喜爱。前脸部分,六边形的镀铬中网气势很足,内部则采用了横向镀铬加点阵式的设计,看上去非常精神。两侧的分体式大灯设计,绝对是整台车的亮点所在。再来看车身侧面,优雅动感的腰线、锐利运动的双五幅轮辋和红色卡钳等细节,则进一步地提升了它的美感。

开上这台车回家,势必会引起一众亲朋好友集体点赞。有这么帅气的一台车,哪还愁找不到对象呢?

有颜值更有内在超大空间,家用就要“大”有可为

如果说出色的外观能够让七大姑八大姨对你的审美表示认可,那么陆风荣曜“大”有可为的内部空间,则进一步地提升了它的产品力。陆风荣曜虽然是一台紧凑级SUV,但是它的车身尺寸已经达到了中型SUV的水准,尤其是1885mm的车宽和2750mm的轴距,更是傲视同级无人能敌。在如此宽大的车身尺寸之下,陆风荣曜的内部空间非常充沛,后排的腿部空间也十分宽敞。与此同时,560L-1232L的超大后备箱以及车内众多的储物空间,能够保证成家之后全家出游对于储物空间的需求。

动力强劲延续陆风家族基因!

陆风荣曜搭载了一台1.5GTDI“绿劲”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50N·m,而且其涡轮可以在1000转时介入,这样可以极大地提升车辆起步阶段的动力响应速度,起步更快更轻松。与此同时,这台发动机在高速行驶时的表现也非常出色,中后段动力储备很充沛。变速箱使用的则是一台格特拉克湿式7DCT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6%,而且换挡逻辑清晰、十分平顺。在这样一套动力总成的加持下,陆风荣曜的动力感和操控性都非常出色。

今年春节回家,小编强烈建议各位都开上这辆陆风荣曜,它出色的产品力可以给各位小伙伴分散七大姑八大姨的集中火力,说不定还能以车为媒遇上对的TA!

新闻推荐

开机惹争议乐视拒不整改 江苏省消保委提起公益诉讼

江苏省消保委13日上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通报:2019年下半年,针对智能电视开机广告问题饱受诟病现状,江苏省消保委开展了相关...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风云雾霾的故事2020-01-16 07:33
评论:(春节“催婚”难题终于解决了!带着陆风荣曜回家见爸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