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反对前女友相亲 还要其写保证书 霸道男子被民警劝离

来源:柳州晚报 2020-01-16 13:0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叶露婷

特约记者 周柳宁

晚报讯明明已经分手,为什么自己不能去相亲,倘若去了还要写份保证书给前男友,而不写的话就要被抢手机,被关在卧室里。阿雅(化名)非常无奈,于6日晚上向鱼峰警方求助。

当日晚上,民警接到阿雅报警称,一名陌生男子闯入她的家中,不仅抢了她的手机还把她关在了卧室里,希望民警前去帮忙。接到报警后,民警很快赶到乐群路某居民房。当时,一名男子开了门。据了解,这名男子并不是陌生男子,而是报警人阿雅的前男友阿杰(化名)。阿雅与阿杰今年均26岁,两人曾交往了一段时间。

交往期间,阿雅发现阿杰与他人有暧昧关系,于是提出了分手。分手后,阿杰曾找过阿雅要求复合,但被阿雅拒绝了。这段时间,阿杰听说阿雅活动较多,于是怀疑她有了新对象。6日下午,阿杰又听说阿雅晚上将去参加一个聚会,聚会上会有朋友帮介绍对象,这番话让阿杰很生气,于是赶到阿雅家中讨说法。

“是不是去相亲?”“跟你没关系。”交谈一番后,阿杰要求阿雅写一份保证书,承诺不能跟别人好上。“凭什么要写啊,我们已经分手了。”阿雅拒绝了。之后,阿杰抢了阿雅的手机,还将她关在了卧室里。由于阿雅有两部手机,她在房间里用另一部手机报了警。

了解情况后,民警严肃批评了阿杰的做法,告知他已经影响到别人的生活自由。至于感情方面,阿杰也不能一厢情愿去勉强别人。经调解,阿杰归还了手机,然后不情愿地离开了阿雅家。

新闻推荐

去年全市110接警42万余起 平均一天1166起有效报警仅占27%

本报讯(记者李荷)1月10日,是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有困难找警察”“有事...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反对前女友相亲 还要其写保证书 霸道男子被民警劝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