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送外卖”破门控制现场 海南警方公布“杀猪盘”打击视频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1-19 13:52   https://www.yybnet.net/

你听说过“杀猪盘”吗?16日,海南警方首次公布“9·01”专案打击赌博诈骗窝点视频。捣毁犯罪窝点11个,刑事拘留151人,冻结涉案资金近千万元。

该案正是典型的“杀猪盘”式犯罪。

“杀猪盘”犯罪,往往是犯罪团伙在交友和婚恋平台伪装“白富美”或“高富帅”,增进与被害人的感情,从而达到诱骗受害人到赌博平台进行充值赌博,诈骗钱财的目的。

经初步核查,该案受害人高达3651人,遍及全国十多个省市。

针对如何防范网恋“杀猪盘”骗局,海南公安厅民警提示,要提高防范心理,对网络上刚认识的“优质”网友一定要注意,不要相信所谓的“快速致富”和“系统漏洞”等谎言。一旦发现被骗,要留存好证据,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来源:央视新闻

原标题:《你“女朋友”被抓了!警方“送外卖”现场视频→》

新闻推荐

父亲写春联 □李星涛

“两姐妹,一般长,同打扮,各梳妆,满脸红光报吉祥”。这则春联的谜语,不但道出了春联对称的特点,而且还点明了春联的颜...

相关推荐:
“天然”毁自然2020-01-19 06:53
猜你喜欢:
走过那条街,真好2020-01-19 02:19
评论:(“送外卖”破门控制现场 海南警方公布“杀猪盘”打击视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