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穿山园村57户拆迁村民节前喜选新房

来源:桂林日报 2020-01-23 1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静通讯员骆艳玲)“在老房子里住了很多年,一直盼望着有属于自己的新房子,现在终于等到了。”近日,塔山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穿山园指挥部里热闹非凡,穿山园村拆迁安置工作进行到一个重要节点———签约选房,王阿姨和女儿经过一番仔细研究,各自选定了心仪的新房。

记者看到,选房现场设置了等候区、签约区和选房区,村民有序排队签约,签约后到选房区选房子,确认后立即当场公示,确保公平公正公开。由于备选房源数量多,57户拆迁村民普遍对选房结果表示满意。整个选房工作于当天晚上8点顺利完成。

穿山村委崔强强主任介绍,为了帮助村民更好地理解相关政策,1月2日还举办了安置房选房签约说明会。此次安置公寓楼位于穿山园村C-01-A2地块,面向漓江,地理位置优越,共规划新建4幢9层高的楼房。此次选房涉及73户穿山园村拆迁安置村民,约250人,村民们将全部在年前选好新房。

新闻推荐

江心洲的冬天

□汪厚明连续几天的阴雨,似乎加快了冬的进程,江心洲迫不及待地脱掉五彩缤纷的外衣,匆忙的和秋天说再见。接踵而来的凛冽寒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穿山园村57户拆迁村民节前喜选新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