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宜兴一男子围观车祸现场被撞倒 之前还呛民警:我的命我有数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1-23 10:34   https://www.yybnet.net/

有些人总喜欢凑热闹,不管啥事都想瞧上一眼,但殊不知,有些事情是不能乱凑热闹的。

近日,无锡宜兴就有一名男子因在事故现场凑热闹,被车撞倒了。在一起两车相撞的车祸现场,这名男子上前围观,不停在马路上窜来窜去,还时不时举起手机拍照。

当晚下着大雨,男子来回穿梭在马路上拍照,非常容易造成交通事故。民警发现后多次劝阻,可他就是不听,还反呛民警,“干嘛?,我自己的命我都有数。”

结果,男子在事故现场继续逗留时,被一辆小型轿车撞倒,躺在地上不停大喊,“哎哟,快点救我!,先把我移到边上!”

民警连忙拿来三角牌和路桩,在这名男子周围设立警戒区。

路人也纷纷指责男子不听劝阻,给现场民警添乱。听见民警和大家的指责,男子委屈地说,“不要说了好吧,大家都是宜兴人,我还没死呢。”

经民警检查,男子手和脚都疑似骨折,最终被120接走。所以,没事就不要在事故现场围观逗留,以防发生二次事故。

来源:江苏新闻

原标题:《男子在车祸现场围观,还呛民警:我的命我有数!下一秒悲剧了》

新闻推荐

家长孩子齐动手 干干净净迎新春

本报讯(记者莫俊通讯员黄桂庚)1月20日下午,空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石油小学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出动两百多名家长及孩...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兴一男子围观车祸现场被撞倒 之前还呛民警:我的命我有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